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时报金犊 心得共享 ——广告学院金犊奖作品展览及专家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培养新鲜的广告创意灵感,也为了更好的让广告学生的创作水平有所提高。 2018年4月20日上午10:00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一楼展厅,有幸请到台湾著名广告人薛振添举行了一次时报金犊奖获奖作品分享会,并对一些金犊奖获奖作品进行展览。广告学院全体学生及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会开始前,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本次讲座由广告学院副院长谭悦主持进行,首先谭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广告学院新任副院长罗文坤,并邀请罗副院长讲话,罗副院长在讲话中提出“一流平台给产品找消费者,二流平台给消费者找产品”,等一系列理念。

  随后正式进入到薛振添专家的分享会,薛老师屡次提到“洞察”一词,希望广告学院的同学能观察身边的一点一滴,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多听多学,学以致用,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薛老师还带来了许多优秀广告作品视频,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带动整个会场气氛,现场的同学热情的同薛老师互动。分享会最后薛老师同大家分享了一句话:“如果最初的想法不是荒谬的,那么未来毫无希望——爱因斯坦”。告诉大家在生活中去发现,去创作,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此次时报金犊奖吉林省校园创意分享会活动收获颇丰,在分享会上同学们学到更多,不断的用知识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并从以后的设计创作中更好的表达自己,诠释自己的想法。希望广告学院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可以奋勇向前,在广告行业更好的发展,成为广告行业优秀的设计师。

 

                                          广告学院学工办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