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 ——广告学院团校培训自主学习系列报道稿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培养团员学习党内知识,提高自主学习能力,进一步提高广告学院广大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牢记历史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2018年4月24日中午11:50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吉林动画学院B教学楼606室举行了第二次自主学习团校培训。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广告学院导员罗婧以及全体团校培训成员。

  首先广告学院辅导员罗婧老师为本次团课进行培训,罗婧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抛出一个问题“为什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该问题引发了现场团校培训成员的思考。接着讲解了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此次团校培训自主学习中罗婧老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与希望:1.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2.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从身的小事做起;3.积极参与组织所提出的工作;4.把自己融入到组织中,提高自己能力、素质。

  举办团校的意义和目的在于加强团校培训成员与上级领导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加学生集体的凝聚力,使其更好的配合广告学院的整体工作与管理工作。最后提出希望通过本次团校的培训学习,全体成员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践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基本原则。

  此次团校培训自主学习的目的明确,希望全体团校培训人员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虚心学习,团结合作,乐与助人,鉴定自我。勇于改正缺点,认识错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