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五一假期安全教育” ——广告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使我们的假期过得舒适,安全而有意义,对五一假期前的安全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增强同学们对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对假期安全问题进行普及。2018年4月26日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组织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由广告学院辅导员罗婧老师讲述五一假期的安全问题,以及假期出行注意事项。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脆弱与及时的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通过此次班会使学生们明白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重视安全,让危险远离我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来保障钱财、人身安全。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