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历史前行 红色观影 ——广告学院团校培训自主学习系列报道稿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战争是残酷的、现实的。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和平与富强正是革命先辈用血汗拼出来的,虽然战争远离广大人民,但是局部战争仍在继续。2018年4月26日下午17:30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吉林动画学院B606举行了此次自主学习红色观影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全体团校培训成员。

 在红色观影活动中,全体团校培训成员观看了今年红色主题电影《红海行动》,剧中以中国海军为背景,讲述了中国海军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感人之举,诠释了中国军人不抛弃,不放弃的共产主义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不负人民重托,担起历史使命”。肩负民族前途的命运是伟大的,实现人民共同梦想是崇高的。观影中,团校培训人员热情激昂,满腔热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每一个岗位都是艰辛的,每一段经历都是难忘的。在《红海行动》中,记者夏楠虽为女子,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鼓舞了全体团校培训人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在中华民族始终保持和谐发展,共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今天,使团校培训的成员懂得了历史发展的艰辛,在此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前行的目标。

 此次自主学习红色观影中,全体团校培训人员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反对暴力,支持和平,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践行中华民族的发展,坚定历史的脚步,共创美好的明天。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