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单丝不成线 独木不成林 ——广告学院参加团校培训素质拓展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增强青年一代的身体素质与团结合作的能力,为党更好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党的新生力量。2018年5月2日下午13:30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举行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全体团校培训成员。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拓展活动的规则,赛制共分为36组,活动前期进行了相关的准备工作。本次分为拔河 、投篮 、终极密码、立水瓶、齐眉棍、纸条传球、推杯换盏、就不听指挥、生物时钟、A4纸的魔力、最后绑腿记诗词的活动。大道理千千万,撸起袖子加油干。这句口号,响彻在吉林动画学院的每一个角落。此次活动的主题便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全校团课培训人员分为若干支队伍,以操场为起始点,向各个活动地点迈进。各项活动为学员的充分发挥制造空间,活动考验着学员的身体素质,逻辑思维,团结合作,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为中国共产党输送新鲜血液。活动结束后校团委进行了评分。

 听党指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些看似很远,实际就在身边,加入中国共青团团校的每一个人,都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正所谓居庙堂之高则忧其君,处江湖之远则忧其民。活动中各成员的努力与付出便是展现这中国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团结与希望。把团结合作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此次素质扩展活动,加强了团校培训人员的各项能力,坚定了团校培训人员的信心,增加了团校培训人员顽强拼搏的信念。通过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希望学员们能意识到自身不足,弥补不足,真正实现青年人的担当与责任。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