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广告学院足球赛系类报道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桃花依旧笑春风,正值五月,朝气蓬勃,在吉林动画学院的操场上 ,有那么一群身影在奔跑,挥汗如雨,奋斗青春。2018年5月4日上午11:30在吉林动画学院操场进行了一场广告学院VS游戏学院的足球比赛。本次足球赛由广告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小为带领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在裁判吹哨宣布开始的同时,两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向足球,势必为己方夺取优势。广告学院的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广告学院的队员也奋勇当先。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方仍不分伯仲,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为广告学院的运动员大大增加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矫捷的身姿在赛场上绽放,稳健的步伐在赛场上飞扬。历时长达90分钟的足球赛,终于接近了尾声,结果已然揭晓,虽然并未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每位队员的辛勤付出都看在广告学院每个人的眼里,胜利的欢笑声自然喜悦,但是失败的泪水便是成长的催化剂,催化着每个人,在吸取着养分中不断成长,不断超越。

 此次足球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不曾放弃梦想的选手仍披荆斩棘,追寻着赤子之心,在未来的道路上,迎着泪水与欢笑继续前行,努力奔跑。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