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 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6-28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1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B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罗文坤、院长助理沙丽曼、学工办副主任李文博、市场营销系副主任袁连升与2018届30位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并致以毕业的祝福。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听取学长、学姐对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开始,首先由学院副院长罗文坤给大家提出毕业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学校,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生活幸福;要常怀爱心真心,用爱心和真心对待社会、对待他人;要永远做一个学习者,“活到老学到老”,用不断的学习充实人生情感,提升人生境界。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其次,2018届毕业生代表孟子君、倪长浩等结合自身经验分别就考研和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在生活中人际关系的处理等为大家做了分享。

院长助理沙丽曼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期待:一是期待同学们秉持优秀潜质、日益精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二是期待同学们不断努力,在家庭、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三是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终身背景和精神家园。

最后,低年级学生代表为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蛋糕以表祝福,本次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