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 举行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上传时间:2018-06-28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0日下午,学院在B楼528举行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郑德荣同志生前系东北师范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全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中共党史学科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其道德文章、行为思想,高尚完美、堪称典范,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年5月3日,郑德荣同志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93岁。6月6日,教育部追授郑德荣同志为“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报告会用PPT、视频等形式,为大家作了一场饱含深情、富有启迪的专题报告,立体呈现了郑德荣同志奋斗的一生,深刻诠释了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与执着,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与创新,以及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与坚守。

通过这次学习激励学生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矢志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生活当中。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