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筑梦专题班会 ——文化产业商学院

上传时间:2018-06-11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6日下午,文化产业商学院《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筑梦专题班会在B楼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班级骨干认真聆听了班会内容。

班会中,围绕新时代青年如何做爱国、励志、求真、奋斗的有为青年,寻找人生信仰;如何通过爱国的实际行动让信仰闪光,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如何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筑梦前行,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通过PPT讲解的形式,精彩详细地讲解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如何努力成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大学生活引领者。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做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并带动身边更多青年学马列、信马列、敬马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筑梦队伍里不断磨练自己,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