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励志青年 筑梦成长 ——文化产业商学院“疫”路护航“吉”临助梦系列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22-05-2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创新理念,推动物质与精神双重资助,努力实现“资助+育人”有机融合的工作成效。广泛开展资助政策和诚信教育宣传,帮助学生熟悉政策、用好政策,文化产业商学院2022年5月中旬至6月下旬组织学生参加“疫”路护航,“吉”临助梦系列主题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

在讲座的开始,刘姝颖老师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说明了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的“四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元化发展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确保为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成人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同时也引导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紧接着,刘姝颖老师就当代大学生资助形式,以及申请资助递交材料进行了具体介绍。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包“奖、助、贷、勤、补、免、保”在内的多元化资助政策体系。

本次学生资助政策知识宣传主题讲座,有效拓展了同学们对资助贷款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便于学生正确、安全、快速的参与资助贷款。希望在了解了资助贷款的相关事宜后,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子能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个人能力证明自己。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