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上传时间:2021-11-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就业发展目标。1119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了“职场扬帆,逐梦启航”的线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老师主讲,全体2018级生参与。

在会议中,辅导员张海涛老师同学们说明了离校后就业的时间节点,并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他向同学们介绍:“就业前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求职技巧。”张老师鼓励学生们把握好本次学校网络招聘会,多投简历,给自己创造机会,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张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能够更好地脱颖而出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也帮助毕业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有利于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