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动漫舞台 完美风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Cos-play嘉年华活动

上传时间:2022-05-20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秋十月,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文化产业商学院于10月1日早九点在中央大道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动漫Cos-play嘉年华巡游活动。

Cos-play巡游活动将光影世界受人喜爱的人物造型赋予真人演员巡行表演通过动作展示、舞蹈表演、舞台走秀等形式,不仅展示了角色扮演者的风采,同时将吉动学子对文艺的热爱展现的淋漓尽致。巡游队伍在中央大道吸引不少同学围观驻足,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极强

本次巡游所需要的服装、道具、均由学生自主完成,大大加强同学们自主动手的能力,团队成员之间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不仅诠释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对文艺发展方向多元化,还极大提高了各位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荣誉感。

最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大学期间展现出更加精彩且有趣味的活动,能够在大学四年中收获不一样的、属于他们同舟共济的伙伴与永远璀璨的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