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扫雪破冰 毅勇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21-11-22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份,长春突降大雪,纷纷扬扬的大学洒落,皑皑白雪覆盖着大地,吉动校园里一片银装素裹。为保证道路安全,锻炼学生的意志,文化产业商学院带领文商学子开展了多轮扫雪破冰劳动实践活动。


      在劳动中,男同学们为破冰主力,负责铲除牢牢贴在地面上的冰;女同学们负责将积雪扫离主道路;同时还有同学在已经清理了一遍的道路上用扫帚再次清扫了细雪。零下几度低温,大家的手和脸冻得通红,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有说有笑,互帮互助,雪场上到处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其中一位同学乐呵呵的说道:“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看着老师同学们走在被我们清理干净的路上,心里非常的满足和骄傲。作为新时代的吉动青年,我们应当乐于奉献,勇担责任,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份温暖。”

文化产业商学院本次劳动实践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培养劳动习惯,锻炼劳动能力,培育爱校荣校情怀,营造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雪后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扫雪的热情不减,文商学子劳动的热情、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寒冷的日子变得格外温暖。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