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北京链家 伴事业启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北京链家线上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1-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切实做好我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的人才,2021年1125日晚19点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举行线上专场空中宣讲,本次会议宣讲单位为北京链家,所有2022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负责人向毕业生展示了北京链家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公司所取得的成就,接着人力资源总监焦倩向参加招聘的毕业生询问了他们对公司的疑问以及对工作待遇的要求,同学们就行业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假期福利、月薪提成等进行积极地交流焦总严谨、客观地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向他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及就业前景。会上焦总还提出,应聘者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人生观。宣讲会之余进行了幽默有趣的抽奖环节,加强了毕业生与企业间的互动,同时增加了宣讲的趣味性。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因此我院同学们希望多举办一些校园招聘活动。同时,我院学子们优异的表现让企业见到了不一样的吉动学子,充分展现了学生丰富的知识储备及良好的就业心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