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深入交流 共话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1-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文化产业商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管理以及教学管理工作。1117192324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楼会议室举办了四场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硕、院长助理于剑学工办主任周虹瑶、辅导员戴日以及20182021级各专业信息员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级信息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交流感受和遇到的困难。为了给班级同学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同学们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从学习竞赛、教学创新、班干部队伍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细致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对于现场能处理的问题立刻解决,现场未能处理的认真记录,并承诺在会后尽快以不同形式限期解决。

 

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硕同学们所展现的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肯定,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同老师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同时也表示会对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尽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敞开心扉、亲密接触、畅所欲言的良好平台,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文化产业商学院将继续深入到同学中来,通过交流与沟通积极内化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工作,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发展助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