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资助政策 助我成长 ——文化产业商学院资助班

上传时间:2021-09-29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为进一步推进资助政策和资助育人宣传工作,更好的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努力,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文化产业商学院于9月29日在B楼610教室举办了“资助政策,助我成长”资助主题班会。


班会上,戴日老师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有关评选国家资助的文件并传达了相关的文件精神,提出国家资助金的评比方法及要求。这次的评定是一次关系到所有同学的切身利益的活动,所以向大家强调了整个评定过程一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本次班会积极宣扬了国家资助政策,以诚信的态度让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享受到国家的资助,真正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的政策方针,激发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励志成才的劲头。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一次的主题班会,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