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

上传时间:2021-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个人素养和组织领导能力,9月23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在B528召开述职大会,就上一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规划,学工办主任周虹瑶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松泽就目前学生会现状展开汇报。主席徐松泽既总结学生会在发展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肯定各位同学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明确个人定位,为同学发声,做同学的代言人,想同学所想,做同学的知心人。

 

接下来各部部长结合所在部门的职责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之处。学习部部长鲁艳将自己任职期间的点滴感悟表达出来,以明确职责,落到实处为己任。从分管部门和个人工作两部分着手,将过去的工作内容有序梳理,大大加强学习部的工作效率。

学生会不仅是为各位同学提供锻炼机会地方,也是大家朝夕相处的家庭。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积极开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传承、权益维护等一系列工作。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使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更加完善。

 

本次学生会主席团述职评议会的开展,使各位同学对学生会的工作职能更加清晰与了解。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服务,积极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及时做好反馈,有效解决各位同学存在的问题。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