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花好月圆 迎中秋--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中秋节包饺子活动

上传时间:2021-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年9月21日,学校在学生堂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共度中秋节庆祝活动——包饺子,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全体大一新生也参与其中,在中秋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融入吉动这个大家庭。



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同学们坐在食堂固定位置准备大显身手。每个院的同学们别出心裁地包着饺子并设计成各种形状,象征着学院教学事业的蒸蒸日上。校长和文商学院老师也参与其中。



捏剂子、擀面皮、包饺子、煮饺子,在包饺子的同时,大家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话题不时交谈着,同学之间的感情也随之加深。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这次组织的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这一次难忘的中秋节,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