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篮球赛

上传时间:2021-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学院间交流,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学校组织了精彩的篮球赛,文化产业商学院遴选队员于9月19日在篮球场中进行了比赛,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参加了活动。


 

比赛初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展开激烈角逐。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比分胶着、僵持不下。比赛中场休息时,我院运动员就上半场情况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行相关战略部署。下半场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将运动精神发挥到极致,体现我文商学子的雄健体魄。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因赛场上的胜负影响感情,相互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鼓励大家下次比赛中再接再厉。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文商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良好品质,同时为大学生活添加更多色彩。

 


最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希望能以此比赛激励各位同学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比赛精神,各位同学不仅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貌,更是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赛出更好的自己!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