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创管理 规划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社团述职报告会

上传时间:2021-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加强我院学生社团建设、丰富社团活动、推动社团发展和规范社团管理,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在B528进行了学院的社团述职,分团委书记周虹瑶老师及学生会社团骨干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各个社团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述职。


 

述职会上,文化产业商学院各社团社长认真展示PPT,并提前准备了3-5分钟的述职报告。



在此次社团述职报告会中文化产业商学院各社团社长讲述自己社团创办目的、创办内容以及未来规划。其中已有社团总结过去一年社团活动情况以及未来一年社团活动计划;新注册社团阐述建社目的、活动方向及未来一年社团活动计划。分团委书记周虹瑶老师在社团述职报告会中认真点评各社团优势以及劣势,并且提出更改建议。



此次社团述职报告会,进一步改进了我院学生社团工作,规范社团管理,更是鼓励学生社团积极健康发展,营造优良校园社团环境。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