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桂子飘香 花好月圆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中秋晚会

上传时间:2021-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在中秋佳节给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展现学院中各位同学的才艺,更好的熟悉彼此,文化产业商学院于9月19日在田径场举办“文商有你,岁月同行”中秋晚会,2021级学生参与。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田径场上的阵阵乐曲,是同学们对家的思念和对未来的憧憬。本次中秋晚会由学生会主席徐松泽带领各位学长学姐用歌声开启晚会序幕,一幕幕温馨的场面、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双双清澈的眼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轻声附唱挥舞手臂,将思念化为对未来的动力,将憧憬变成现实。


 

学生会主席徐松泽演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为晚会画上了句号,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现出文商学子的音乐才华和青春风采。这次晚会中,不仅为大家带来心与心之间的温暖,同时也让各位大一同学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皓月当空,星光璀璨。文化产业商学院希望各位同学在这个美满时刻共赏天边一轮圆月,喜迎中秋良宵。文化产业商学院祝各位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