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传达政策 保驾护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资助政策和资助育人宣传工作,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让新时代的中国梦扎根新一代青年的心中,爱国,知恩,报国,文化产业商学院面向全体在校学生,9月10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深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教育活动。



本次资助政策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张海涛老师进行深入讲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详细向学生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以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申请家庭困难认定。辅导员讲解完毕后,进入疑问解答环节。对于国家资助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提出疑问再由辅导员解答。


 

此次主题班会得到了学生地积极配合,开展得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学生能够全面地了解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更好地解决家庭经济困难问题。困难资助仅仅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资助的一小部分的问题,更多的是给同学们建立正确的人生导向,让学生有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学生的感恩教育,在得到资助后更加发愤图强,感恩学校、感恩国家,为了理想为之奋斗。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