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ERP沙盘协会新学期第一次大会

上传时间:2021-09-19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征程、新希望、新学期文化产业商学院沙盘社的第一次大会于9月10日,下午一点在沙盘活动室B443召开,指导教师赵雅萍参加了会议。沙盘社团在会议上展开了对于上学期的总结和新学期的展望。



成员都按时参加本学期的第一次见面会议,大家侃侃而谈,其乐融融,现场气氛热闹融洽。社长于力同和社团主要成员为大家介绍和总结了有关上学期ERP商道模拟沙盘的学习情况,并对每一位社团成员对于上学期沙盘学习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大家都收获满满。


 

新学期,新气象。转眼间沙盘社又迎来了新一届大一新生的纳新,沙盘社团将注入一批新鲜血液。为此沙盘社团的指导老师赵雅萍亲临现场,了解关心各位社员的情况以及肯定了上学期每个同学的成绩和表现。就社团以后的发展方向及社团纳新的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与新学期沙盘社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社团成员们在新的一学期力争上游,展现沙盘社团风采,让沙盘社团持续更好的发展。再一次感谢赵雅萍老师的亲切指导,这让我们对于沙盘社的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社团成员商议了关于本学期沙盘社团的教学计划以及纳新工作的分配与安排。大家都积极踊跃,主动分担工作,每个人都很积极配合。每个人都对本学期的纳新工作充满动力和热情。对于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展开也信心十足!

 

 

ERP沙盘协会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