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明风尚 伴我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文明养成教育

上传时间:2021-09-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推进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以及提高大学生校园文明行为养成,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风建设,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于9月10日在B楼531主持了以“做合格学生、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文明养成班会中,辅导员张海涛分别以综合协调、宣传教育、社团活动保障、公寓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规则讲解。辅导员张海涛希望各位同学在提高自身涵养的同时,也能加强对文明的养成。共同创建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是我们大家应为之努力的事情。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的每一个同学传播优良学风,做一个高素质的文明大学生,让文明礼仪之花开遍校园,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明养成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意识到养成文明习惯的重要性,深刻反思大学生不文明现象背后的问题,形成校园文明观念,树立起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的信念。


 

此次班会也是对文明养成教育活动要求的具体落实,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社会责任感和行为文明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我们如君子、如松柏一样对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