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起点 新征程 --文化产业商学院19级班委会议

上传时间:2021-09-0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委的指导作用,为了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学习活动,做好各项准备,让学生能尽快收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8月26日中午在B528召开19级班委会议。

    此次会议也是新任职辅导员与各班班委的正式见面会议,在会议中,辅导员强调了上课纪律、寝室规范等,制定了上课制度,对所有班委和学生提出了新期望新目标。同时所有班委对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整体做出了评价,又对假期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总结,同时在辅导员的建议下,又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规划。 



     通过此次班委会议,班委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以此会议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导员对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出一个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团结友好的班级。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