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回望来路 翘首明天 ——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草坪毕业典礼

上传时间:2021-07-01

发布者:jldh

阅读:

每个毕业季都是一场离别,在这个带着淡淡离愁的日子里,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在B楼前的草坪上与全校各学院一起举行了草坪毕业典礼,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和全体大四学生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上,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学院精心制作的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无数个美好的回忆。学生代表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四年来的培育与教导;教师代表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和大家一起憧憬未来,情感真挚,句句都表达着对学校的感谢和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


 

在草坪毕业典礼的过程中,学校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副校长刘欣,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韩明友等领导观看了学生表演,毕业生们也激动地来到校长身边,与校长握手、拥抱,合影,而校长郑立国对毕业生也给出了真挚的祝福,表达自己对学生们的不舍,前来参加仪式的校领导与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整个会场变得温馨无比。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从今天起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的同学是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社会青年,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毕业典礼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结束,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总是天南海北,你们是母校永远的牵挂;任凭岁月更迭,吉动永远是你们的“家”。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