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商学子 持续远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草坪毕业典礼准备活动

上传时间:2021-07-01

发布者:jldh

阅读:

随着毕业季的将近,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也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季。文化产业商学院为了让自己的毕业生们在毕业季画上圆满的句号,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全方位准备“草坪仪式”。


 

2021年6月24日下午五点,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集合,按照活动方案,以小组为单位,准备毕业典礼各种道具、摆放物品等。


 

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文化产业商学院将大四学子们的点点滴滴记录在照片里,和他们一起回忆大学四年间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贴在纪念的展板上。学弟学妹们也亲手写下了他们的祝福留言,贴在留言板上。



本次毕业典礼不仅承载着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学子们的梦想,更带着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扬帆起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