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学史竞赛 互相比拼——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演练

上传时间:2021-06-18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备战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于6月16日组织学生党员在B128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学习。


 

这次学习,让大家更坚定了信念,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


 

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我们要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之理,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之理,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之理。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通过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对共产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学史崇德,提高道德境界。传扬共产主义道德、中国革命道德,树立社会新风,建立新型人际关系。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有担当,有作为,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做出不辜负时代的人生选择和贡献!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