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姹紫嫣红 桃李芬芳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生朗诵合唱大赛”彩排

上传时间:2021-06-18

发布者:jldh

阅读:

  “细数这岁月流长广,砥砺前行,赴戎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使大学生们充分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校组织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生朗诵合唱大赛”,文化产业商学院于6月11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完成了此次比赛的彩排工作。

 


  “小小红船,带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以饱含深情的朗诵《红船精神咏传承》以及浑厚有力的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本次大赛彩排的序幕。



  “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带我们走进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在彩排结束后,院长助理袁锐老师和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老师加以总结,赞扬了同学们在彩排中的表现,并将舞台表现欠缺的地方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及时整改,同时鼓励大家将每次表演都尽善尽美地完成,最后才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本次建党一百周年朗诵合唱大赛彩排,提升了大家参加比赛的信心。最后,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文化产业商学院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吉林动画再创征程。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