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持骋天地 谁主沉浮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主持人大赛决赛

上传时间:2021-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激励同学们发挥自身特长、挖掘自身潜能,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28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参与“持骋天地,谁主沉浮”第十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本次大赛的决赛共有12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参加。大赛内容分为模拟主持、动画配音、以及1分钟即兴现场报道三个环节。选手们的展示各有千秋,或如涓流婉转,或如长河澎湃,极具特色。主持大赛如同一纸乐谱,而选手们则是一个个奏乐者,让评委与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各位参赛选手独特的闪光点。



本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了海选、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12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以青春的面孔,昂扬的语言,多样的风格,所有选手都积极准备,精神饱满,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几位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做出点评,并表示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学校活动提供更为优秀的主持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基础。


 

众贤昂首赴高峰,自有豪情纵天下。本次主持人大赛中,锻炼与成长比成绩更加重要。参赛选手们带着勇气、活力、自信,向评委与观众们展示了风格各异的主持之秀。愿他们都能够继续勇敢为梦想迈步,在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征途上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