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舞动青春 活力四射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啦啦操比赛

上传时间:2021-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五月二十六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湛蓝的天空下,吉林动画学院啦啦操比赛拉开了帷幕。中午十二点,操场上已经有了不少的围观群众,气氛逐渐变得火热,比赛也拉开了帷幕。


 

各学院皆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队伍参与此次比赛,比赛开始以后,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各学院学生纷纷为自己学院队伍加油呐喊,五彩的花球点燃了本次比赛的活力。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女孩们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进行比赛。她们长期的刻苦训练,只为了今天这一刻。


 

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缓缓走上比赛场地,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伴着动感音乐响起,啦啦操队员们跟着节奏舞蹈,踏着动感的鼓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跃的焰火,如纷飞的飞燕,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她们用动感活力的舞姿尽情展现青春的风采,活力四射,光芒耀眼。


 

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文化产业商学院的队员们全部坚持刻苦训练,无悔的付出,换来了赛场上的阵阵喝彩。队员们为学院争光的奉献精神,值得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们学习。这次动画学院啦啦操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我们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对“舞动青春,活力四射”作出了完美的诠释。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