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志当存高远,无愧梦少年 ——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教育

上传时间:2021-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白驹过隙,忽然而已,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随着大四毕业生的陆续返校,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毕业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院于2021年5月11日在B614教室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院长助理袁锐,辅导员张海涛、李鹤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对大四毕业生的答辩问题做出指导,表明答辩时间,预计毕业典礼时间,以及相关毕业材料的说明,全体大四毕业生认真聆听做好相关笔记。


 

其次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助理袁锐,对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大学四年匆匆而过,在毕业前夕,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同样非常重要,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李鹤也表明,就业是当前毕业生毕业前所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就业信息的填报也是及为重要的。李鹤还向大家解读了关于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的相关信息。


 

各位老师的殷切嘱咐,让即将毕业的伤感略有缓和,美好如期而至,希望大四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