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 ——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落实劳动教育,共同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5月14日下午两点开展了大学生劳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任务是清理校园垃圾。


 

下午两点,文化产业商学院20级全体学生准时在学校月亮门集合,领取捡垃圾工具,并分组进行任务分工,开始了本次捡垃圾活动。


 

在捡垃圾的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仅捡拾道路上的垃圾,还捡拾隐藏在草坪中的垃圾,不放过任何角落和细节,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也挡不住同学们积极的热情,每位同学都感受着劳动的趣味。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作,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散落在校园里的垃圾,大家拍拍脏兮兮的手,看着整洁的校园,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也加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们之间的交流,宣传了环保的理念,不乱丢乱扔垃圾,随时随手捡垃圾,让校园更美丽,共做学校的主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