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整装待发 昂首迈步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观看“建行杯”专家辅导报告会

上传时间:2021-05-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冲击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14日下午两点在B439统一组织学生观看了“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及专家辅导报告会。


 

专家辅导会中,重点涉及了目标、马太竞争等五大核心法则。在谈到目标时,与会专家认为,制定一个合适的并能为之长期付出努力的目标十分重要。在马太竞争中,说到人生目标的实现取决于马太竞争的成败,其中最影响命运的是大学生毕业将要面对的求职竞争。


 

  会议以哈佛大学某项关于人们是否制定目标及其行动的研究为例,指出在研究中只有3%的人有清晰正确从短期到长期的目标,而这类人最终会成为社会的上层人物。同学们听完后纷纷有感而发,讲述自己对于本次培训内容的理解,为更好地参加比赛奠定了基础。

    会议还以一份大学生高端发展的真实案例为例,综合讲述五大核心法则及大学生锤炼高端能力的极限时间和核心步骤的关系,指出一个人的理想高度决定其生命的档次。

    文化产业商学院期待各位文商学子脚踏实地,认真研究比赛规则,最终站在决赛的赛场!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