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百年历史 我辈铭记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让学生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理解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征途中形成的“红色文化”精髓,培养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意识,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12日在B528组织开展以“共庆建党日,弘扬爱国情”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老师主持,学生党员以及学生会干部参与。


 

本次会议的开展主要是为了策划吉林动画学院举办的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会议上,周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积极商量,出谋划策。其中周老师讲述自己对于建党百年的感触,她指出:“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了中国的新生。我们会永远记得那段历史,那段岁月,全国人民的志气,党的决心。”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同学的爱国热情和作为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大增强,对党的理解更加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认真策划,组织好此项活动,努力做 “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来路当忆,前路可期。文化产业商学院将协同所有师生共同努力,共同参与,圆满完成此项活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