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激情青春 共同提高 ——文化产业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21-05-1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先进,树立榜样,5月8日中午,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B426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分团委书记周虹瑶老师、辅导员张海涛老师,辅导员李鹤老师和团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会成员,20级学生以及学院各班团支书。


   

2020-2021年度,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把握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榜样”的力量传承文商精神。


 

大会开始,周虹瑶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文化产业商学院共青团“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决定。文化产业商学院在本次学校的创先争优表彰中获得优秀团支部2个,优秀学生社团1个,优秀团干部5人,优秀团员14人,自强之星5人,文体活动标兵5人,志愿服务之星5人,专业实践标兵21人。



随后主持人宣布表彰颁奖并且播放共青团歌。此次表彰共有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专业实践标兵、志愿服务之星、自强之星、文体活动标兵六个奖项。分别由周虹瑶老师、张海涛老师和李鹤老师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拍照留念。


 

      

此次“五四”表彰大会不仅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青年团员提出了勉励和要求,勉励青年学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做好祖国和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在团员青年们满怀决心热情的掌声中、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文化产业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成功闭幕。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