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朝气蓬勃 少年无畏 ——文化产业商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

上传时间:2021-05-1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大学生进取意识。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8日在B426进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仪式的人员有学办主任周虹瑶,辅导员张海涛、李鹤,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团支书。


 

  主持人赵恩华通过一段简洁明了的开场词向同学们介绍各位领导以及在座嘉宾后,宣布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响起,在场老师以及同学们全体起立,唱起庄严的国歌。唱响国歌后,主持人赵恩华讲述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以及宣布新团员名单罗耀、陈志明。讲述完毕后,由老团员徐松泽、李传扬向新团员颁发团徽。周虹瑶主任、张海涛辅导员以及李鹤辅导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团员证。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吴霞和老团员殷夕媛分别表示对新团员入团的热烈祝贺以及真挚欢迎。吴霞同志带领新团员宣誓,同时希望新团员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新团员代表陈志明在听完两位的叮嘱后表示,今后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主持人赵恩华表示佩戴在团员们左胸前的团徽,它不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也不是一般的纪念章,而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每位团员从佩戴上团徽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积极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结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