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勤补拙 人尽其才 ——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团课

上传时间:2021-05-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让同学们全面认识劳动造就美,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结合当下校园实际生活,文化产业商学院于4月29日在B楼531教室进行了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讲解员通过一段简洁明了的PPT向我院学生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要目的,使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进一步明确为什么劳动最光荣,怎样正确对待劳动,从而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热爱劳动、乐于助人的思想品质。团课结束后一些学生表示,今后会积极的去做一些劳动,不仅身体能得到锻炼,而且通过身体力行,也能为美化校园、文明校园做出小我贡献。  



此次团课强化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意识,有助于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念,传承“红色”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自觉意识,以爱护校园为己任,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次团课中,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以提高自身使命担当,争做示范,争当表率为目标,抓住劳动节这一重要时刻,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劳动力行,勇于担当,勤于实践。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