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挥洒汗水 奋发图强 ——文化产业商学院男生篮球比赛

上传时间:2021-05-06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吉林动画学院体育文化节之男篮比赛拉开了帷幕,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男篮队伍于4月29日参与了比赛。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能增强同学体质,更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剧烈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比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进行比赛。此次篮球比赛采用分组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 



本次篮球比赛使各学院各班之间有了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新的活动方式。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体育俱乐部的老师以及学员组成,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他们在本次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文化产业商学院篮球队员在本次比赛中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用行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谛。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吉林动画学院各院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为以后体育文化节的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