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鼓足干劲 力争上游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办“力行杯”院赛

上传时间:2021-05-0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冲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化产业商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b楼531、532、533、528举办了“力行杯”的院赛。评审老师有杨振凯、于剑昀、赵雅萍、高搏、谢利平、董洪峰、于洋、杜东巍、张楠、王禹心、单德毅、赵乐天等。


 

比赛开始前,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比赛的流程,然后由工作人员将比赛项目的负责人引领到各教室进行一对一答辩环节。答辩环节中,各位比赛项目负责人分别将自己所带来的项目进行5分钟陈述,内容贴切当代社会现状以及焦点事件,想法新颖大胆,充分展现出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的优良品质。 



陈述完毕后,评审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负责人的想法,接着分别对各位项目负责人所陈述的内容进行提问,师生之间氛围融洽、你来我往,极大地提高了各位项目负责人的临场反应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风建设,开拓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的视野,使其能够积极主动的扩大自身的知识层面与知识结构。在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也为学子搭建全面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增进其全方位能力,促进其多方面素养的提高。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