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两学一做” 坚定立场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党员自主学习

上传时间:2021-05-0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切实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化产业商学院于4月28日在B128召开党员自主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尽管今天我们所处的时代同马克思所处的时代相比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我们依然处在马克思主义所指明的历史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强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是要时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的终生课题,这体现在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上,体现在对大是大非、重大原则问题上的鲜明态度、坚定立场。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可以说具有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凸显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作为一名党员,在校期间就要从点点滴滴做起,在思想上提高觉悟起到引领作用,在学习上更加刻苦,提升专业能力,在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带动同学一起进步,起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