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超越极限 挑战自我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排球比赛

上传时间:2021-05-0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文化产业商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四点四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

赛场上,各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


 

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大家相互打气加油,总结经验,研究战术,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此次比赛,各团队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展现出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打出了体育品格。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的运动员们努力进行训练。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队长带领队员们每一天都在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队员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