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静以修身 俭以养德 ——文化产业商学院捡垃圾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06

发布者:jldh

阅读:

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为提高大学生美化校园意识,增强大学生对垃圾的有序分类。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1日劳动节对留校学生进行劳动教育活动。


 

中午十一点半,参与捡垃圾活动的同学都已就位。同学们分头捡垃圾、打扫卫生。针对校园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卫生被同学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彰显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吃苦耐劳以及无私奉献的品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捡垃圾活动后,大家还将干垃圾、湿垃圾以及有害垃圾等分类改变为互动小游戏,将枯燥的捡垃圾活动变得更加轻快有趣。



通过此次捡垃圾活动能够有效地帮助大家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让全体学生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倡导学生要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不随意乱丢垃圾,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品质。

 

 

文化产业商学院协同大家一起为美化校园环境,希望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明亮。环保意识,从细节做起!从我们做起!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