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安全教育 细节做起 ——文化产业商学院19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21-04-29

发布者:jldh

阅读:

“五一”假期马上到来,为了确保学生的人身、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旅游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李鹤于2021年4月27日给19级学生召开以“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五一”假期期间,安全问题作为首要问题,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更好的避免这些安全问题的发生,开展班会对学生进行“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在本次班会开展前,每位同学已签订了《假期安全责任书》,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服从学校管理,确保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小长假。


 

由于“五一”假期,学生需要回家或者旅游出行,李鹤老师重点提到交通安全问题,在行驶使用代步工具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李鹤老师也提到兼职诈骗现象等问题,这些问题都威胁着同学们的安全,作为大学生,应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科学防范诈骗,当自身安全权利受到侵犯时,要学会适当依法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安全权利。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们已经掌握了假期安全知识,也提高了防范意识。最后,提前预祝大家拥有愉快的假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