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规范选举 民主推优 ——文化产业商学院五四推优民主测评

上传时间:2021-04-29

发布者:jldh

阅读:

推优工作是基础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对于团员的培养有深远的积极作用。通过推优工作,还可能使广大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的机会,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1年4月27日,按照学校要求,辅导员张海涛老师开展五四推优民主测评工作。

 


在本学期的推优工作中,我们从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基层民主推荐和党团组织选拔相结合的原则。本次推优工作根据青年特点和团支部实际,使工作顺利的开展,同时,也使得本次会议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通过这次推优大会,加强和团工作建设,同时,也对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五四评优民主测评会在各个班级严格按流程进行,由张海涛老师介绍这次五四评优人员,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做简要介绍,对此会议的原因进行说明,每班入选的同学上台进行简短的自我陈述后,推选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测评,并现场唱票。


 

此次推优公正全方位的对团员进行引导,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加强对团员的培养教育,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实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