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公平公正 诚实做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五四”推优民主测评班会

上传时间:2021-04-2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更好地发挥团员的先进作用,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培育后备力量,公平公正地推选“五四”创先争优人员,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李鹤于4月27日主持召开了进行“五四”推优民主测评班会。


 

在本次“五四”推优班会中,李鹤老师告知各位同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及坚持民主推荐和团组织选拔相结合的原则。


 

推优班会开始,李鹤辅导员向大家讲解了“五四”评优标准,作为同学们投票的依据。投票依据主要分为以下几点:学习成绩优异,平时表现突出,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等。李鹤辅导员解读完推优标准后,大家纷纷拿起手上的民主表决票进行投票,班长和团支书分别计票。


 

测评结果出来后,大家对于推优同学纷纷表示祝贺。推优同学也逐一表达自己对于大家测评结果的感谢,表达自己将在未来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李鹤老师希望这几位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坚守本心。

本次“五四”推优民主测评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在面对困难以及获得展示自我的机会时,都会脚踏实地、玉汝于成!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