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我的青春 我的团——文化产业商学院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总决赛

上传时间:2021-04-26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22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在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了吉林动画学院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总决赛。此次比赛旨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基层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经验共享。

 


团支部总决赛比赛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环节是由参赛学院的优秀团支部进行路演,通过路演展现了文商学院团支部“主题团日”及典型事例、特色活动、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等方面。第二部分是团书记讲团课,结合专业特点和优势展现团支部风采,并在网上进行宣传比拼。第三部分是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展示,文化产业商学院通过诗朗诵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展现了文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青春正能量。


 

此次比赛无论是演讲还是才艺展示,都展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同学们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特色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不仅展现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各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同时也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经验共享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为我院团支部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