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你我 风采展示 ——文化产业商学院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

上传时间:2021-04-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吉林动画学院组织了“青春·你我”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文化产业商学院优秀团支部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团课节目。

 


本次大合唱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文商学子踊跃参与,并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文化产业商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学子们用心歌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共产党员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在排练中同学们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听到越来越默契和谐的朗诵和合唱,获得了更多的成就感和快乐。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


 

这次排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