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安全教育 义不容辞 ——文化产业商学院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21-04-2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4月16日、4月17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为切实做好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师生员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观看了“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作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组成活动之一,本届活动以“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为主题,围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等内容展开选拔,吸引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参与,在全国高校学生中广泛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国家安全观念,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对安全教育更加了解,有更加深刻的体会,在文化产业商学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