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坚定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团课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2021-04-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响应习近平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召开了党史教育团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聚焦理论学习、聚焦立德树人和聚焦服务社会,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朋友承担发展使命,潜心学习,念好“学”“讲”“行”,讲好党史三字诀,深挖党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课上,周虹瑶主任就广大青年如何学党史、如何讲党史及党史给我们的启示这三大方面着重展开论述。她强调:党史作为记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演进历程、展现党的性质宗旨、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重要载体,自然也就是共青团强化思想建设、坚持思想立团最权威最生动的教材。


 

最后她嘱托广大青年朋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产业商学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共青团员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带动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嘱托催人奋进,责任重于千钧。在未来工作中,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不负青春荣光。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15日